十之八九有劇透,請珍惜您和作品的美好相遇

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沒梗時最好就是寫問卷ヽ(゚▽゚)ノ
剛好最近期中完就來個應景的考試問卷吧



01. 考前1個星期你會?
趕快下載上課用的PPT→趕快彙整的令人賞心悅目後列印→然後用讚賞滿意的目光翻閱後放桌上一邊供著(揍


02. 考前不忘做什麼事?
檢查教室座位跟証件,每次考試前我都會緊張這個,記得有次英檢考卷都要發了才讓監考人員發現我帶錯證件,當下剉到我六神無主了一下((;゚Д゚))最後是我衝去補辦證件再回教室繼續考,考完出來後我完全沒跟在外面等接人的拔麻說,只是不想讓他們再次覺得自己生的怎麼這麼兩光-v-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又滿100個了,貼上封條OAO(撕--
希望明天天氣好!!因為宅女要出動啦!!!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的機器人女友
我的機器人女友 僕の彼女はサイボーグ

類  型:愛情喜劇
片  長:120分
導  演:郭在容
演  員:綾瀨遙 小出惠介
上映日期:2008-09-12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可愛×男孩 CUTE×GUY
全4集
立野真琴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cpink.png
這裡沒有讓你強健補身的黃金珊瑚粉(X)
只是拿這個版型的色調當title而已哦

由於是第一次拿兩個痞客官方版型去拼貼,所以雖然還是不甚滿意可是要再下手我也無力了(試了很多次還是找不到我要改的地方)OTL
哪裡視覺上看起來怪怪的請麻煩告訴我,甘溫ww
不喜歡粉紅色這點不成理由喔XD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The Bread Art Project
一個很可愛的麵包藝術網站
進入後點WORKSHOPS就可以畫麵包啦:D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我找了很久的宣傳海報圖
TRIANGLE トライアングル 三角效應 2008冬
Cast:江口洋介 稻垣吾郎 廣末涼子 相武紗季 堺雅人 谷原章介 佐佐木藏之介 小日向文世 北大路欣也

沒有犯人雷(O)但是此外什麼雷都爆了(毆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firstlove3.jpg
初戀限定 神幻拍檔 香格里拉 花冠之淚 K-ON!

圖也讓我縮減至一張了..我要癱了要癱了(拖
但這次總算沒有白列預定表,列多少部就看了多少+1部!!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09spring02.png
鋼之鍊金術師FA 潘朵拉之心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結果還是另開一篇了,沒辦法發現圖片排列不是很好看囧

▲新增Phantom#02小感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從高中體育課開始真正的打排球,我還是頭一次打到手變這樣的..KERO.gif
我跟排球的不解之怨更是沒有終止的一天了ふふふふふ
繼續閱讀後危險畫面有(O)
請斟酌點閱 甘溫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9spring01.png
東方伊甸園 戰場女武神 天堂餐館

總覺得這回可能會追好幾部..嘛可是那些應該只會撥出一季長度就比較讓我放心Orz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9spring_1.jpg

乙女向作品人物構圖都是永遠的眾星拱月ww
春番總算是看了幾部,先拿同性質的出來紀錄一下心得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natsume~2.jpg
續夏目友人帳
全13話 Brain's・Base製作
Cast:神谷浩史 井上和彥 石田彰 佐藤利奈

文章標籤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9Apr_ 005.jpg
揪揪‧灰鸚‧40多天大
來到我們家已經有半個月多啦 ̄▽ ̄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9w_BJ6th_n1.jpg
龍慶峽冰燈 第6日(1/15)行程

覺得寫的很膩,明明才沒幾天的旅程到底何時寫的完Orz(欸

文章標籤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