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電玩 (6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MomenttoRemember-2004-02-t.jpg

終於到了對答案之時
雖然有料到龍騎給解答不會這麼乾脆
但還真是不乾不脆啊~

且跑完後有種淡淡的稀微
除了答案不給力外,當初讓人給捏了個體無完膚也多少有影響
現在想來這回EP好像沒什麼特別燃場面呢(ˇˍˇ)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年底C79的到來,海貓在即將發售的EP8畫下句點
然而也在這時候,一波伴隨而來的周邊或發行在其他平台的遊戲也蓄勢待發
瞄準玩家們的荷包呀/w\

基本上這篇為紀錄用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menttoRemember-2004-02-t.jpg覺得這次跑海貓EP6真是命運多舛啊...
首先是突聞K1大翻譯到75%棄坑,當下的震驚真是難以言喻
雖然不出預料的有人接手下去了,但讓K1大說出徹底沒愛這樣的字句,揪~竟是個怎麼樣的EP6呢,想著想著只覺得不妙啊..

而因此比以往的期待更多了一份焦急,等不及完整版本釋出,就先去下載了已經翻譯好的本篇。不過不曉得為什麼這次安裝過程沒有之前來的順暢,瞎忙了一陣總算搞定..但之後的繁中布丁又接連同樣的bug..詛咒嗎這是囧


←這副肖像畫想當初讓很多人激萌一陣的啊,在跑過EP6應該淡定多了XD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binogi_2010_04_05_011.jpg
鏘鏘!!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menttoRemember-2004-02-t.jpg跑過EP5覺得肖像畫ヱリカ好做作啊XD
明明就是個變態來著(¬∀¬)
義正詞嚴的以偵探身分大喇喇的插手干涉
叫人咋舌的變態手段去推理求證 我不相信這是人類的行為欸..

龍7在訪談說「ヱリカ只是說話時過於直率口不擇言罷了,並不是那麼壞的人,因此她的命運也許會因為作者的感情而走向不同的方向。」
比起說話,她變態的行徑還比較讓人在意啊(指
不過這話似乎是在之後有讓ヱリカ漂白的可能..?

雖然不怎麼喜歡她,但看到ヱリカ在推理上吃鱉時的屈辱樣也是個萌點啊..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巴哈看到有歪果仁把一些好萊塢演員PS成海貓角色
實在非常有趣!在這裡轉貼順道note小小個人意見(主要對有共鳴的演員ww
以下圖源來自這裡
版主有聲明圖片不完全是出自他手,但他有盡可能貼近原作或動畫對圖加以改造了
附上對照圖也還滿用心的縮(゚∀゚)!!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umineko.jpg
■魔女VS人間
繪師も(仮)繪製的這張應該是最能代表EP3、4來著了吧ww
畫面上互相抗衡的雙方 人類方卻老是只有被魔女方耍玩在掌心的份啊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這麼早玩遊戲的(或許說目前根本沒想玩)
直到動畫每看一集腦海就有個聲音叫我還是快去玩原作吧..
拿最鞭最大的劇情長度來說,C洽上有人算了下時間
原作EP1平均要跑10個小時 動畫只用了100分鐘
......Orz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abi0907_2901.jpg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binogi_2008_08_07_002.jpg
把去年暑假到今年四月的麻痺照片丟上來 其實也沒有幾張ww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lchemist.png 
好久沒有寫麻痺文了www
是說我也只有長假可以沒日沒夜沒命的玩(淚目)
這次寒假終於等到惡魔貓邁入嶄新的第三章節、重心又回歸愛爾琳了≧▽≦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上個禮拜課程結束後我就一直清閒到現在
這種日子雖然輕鬆愜意但我也沒太好過

因為我在家裡

↑瘋著玩這個

文章標籤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做的還真有模有樣XD
要是真有的話我第一個要攻略前魅魔克莉絲 ̄▽ ̄

文章標籤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到大我不管做什麼都輸我弟,當然男女有別、我們的感情又是好中帶壞、賤中帶真的
我沒有刻意要去比較,但是讀書、體育、毅力......等等不管從哪個帳面上來看
就連玩瑪奇也是!

我都輸我弟弟阿!
(據說我比他好的僅有美術還有口德囧,音樂上他比我多學了吉他-_-)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託那對無緣小倆口特拉熊跟克莉絲姐姐的福,橘子08年的情人節活動是讓女性人類/精靈玩家穿3天的魅魔裝!!
雖然很小家子氣的只給了3天期限O3O
但對於魅魔裝一直有很深怨念的我單然很快就去解任務了XDDD


文章標籤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女兒們的特集來囉゚.+:。ヽ(´∀`)ノ゚.+:。 
敬請參觀wwwwwwwwwwww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美少女夢工場系列是養女兒的遊戲,蘭島物語就是養女友!

文章標籤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瑪奇推廣icon~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短還真的不長的寒假就快結束了
這個寒假我每天除了看漫畫來打發太多時間以外
還要感謝友人借我的仙三外
可喜可賀的是 才一個禮拜多我就要破完了耶:D
更令人開心的是 還好仙三外加隱藏結局才3個Ending
我應該能在下個禮拜一前讀檔再讀檔把所有結局都run完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