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日常 (7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雖然在放假前覺得這次假期有比較長
但怎麼一放了之後覺得很短!!!
想到在沒幾天就開學 心裡又是一陣拇甘願啦
我還沒有懶散夠啊!!╮(︶△︶)╭
我還不想積極一點面對下學期啊!!!╮(︶︿︶)╭╮(︶△︶)╭

最近做的夢也都滿惡夢的..整個就讓人睡的不舒爽Σ(ノ_  _)ノ|||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ouse_02.png  
消失的隱形眼鏡,而我是笨蛋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0522.JPG 
キタ━━(゚∀゚)━━!!
總悟眼罩終於到手XD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不過不是我的開學日
大學生的開學日通常都是9月中
但是今年特別糟糕 超級糟糕
沒替學生著想的學校 挑了個9月10號開學
這種不早也不晚更不中的日子 更讓我抓狂的是

那個週末是中秋節啊啊啊啊啊啊!!!

What the hell?

今年的中秋節不能跟家人一起烤肉算什麼中秋節嘛
沮喪失落的我 搞不好連月餅都沒得吃嗚嗚啦Orz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紀┆到┆幾┆了┆剩┆︽┆是┆物┆,┆來┆有┆說┆!┆的┆把┆真┆的┆今│
│存┆下┆集┆好┆下┆命┆想┆,┆在┆似┆一┆到┆對┆排┆文┆的┆轉┆天│
│希┆週┆我┆令┆4┆中┆見┆雖┆那┆乎┆集┆這┆岸┆起┆字┆很┆化┆上│
│討┆預┆一┆人┆集┆注┆識┆然┆學┆挺┆在┆個┆的┆來┆打┆酷┆網┆網│
│欣┆告┆度┆振┆,┆定┆看┆據┆習┆不┆介┆,┆同┆好┆成┆耶┆頁┆看│
│怡┆時┆覺┆奮┆A┆我┆看┆說┆必┆錯┆紹┆之┆胞┆辛┆直┆!┆,┆到│
│歡┆我┆得┆阿┆N┆愛┆阿┆那┆定┆的┆對┆前┆好┆苦┆行┆雖┆試┆可│
│心┆又┆劇┆阿┆N┆你┆!┆裏┆可┆阿┆岸┆看┆牛┆,┆的┆然┆玩┆以│
│的┆忍┆情┆阿┆A┆︾┆ ┆競┆以┆!┆大┆︽┆阿┆這┆,┆之┆了┆把│
│時┆不┆疲┆!┆的┆今┆ ┆爭┆飽┆大┆學┆大┆!┆個┆但┆前┆一┆文│
│候┆住┆軟┆!┆心┆晚┆ ┆激┆覽┆陸┆生┆學┆ ┆就┆是┆也┆下┆字│
│實┆大┆,┆!┆機┆撥┆ ┆烈┆不┆地┆活┆生┆ ┆方┆那┆有┆,┆寫│
│在┆笑┆但┆雖┆被┆完┆ ┆,┆少┆大┆,┆了┆ ┆便┆個┆看┆哇┆成│
│太┆了┆是┆然┆揭┆後┆ ┆但┆人┆人┆聽┆沒┆ ┆多┆人┆過┆嗚┆直│
│可┆!┆看┆前┆穿┆還┆ ┆還┆與┆多┆起┆︾┆ ┆了┆工┆人┆,┆行│
└─┴─┴─┴─┴─┴─┴─┴─┴─┴─┴─┴─┴─┴─┴─┴─┴─┴─┘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漢神巨蛋開幕第二天(7/11)去瞧一瞧熱鬧!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隱形眼鏡
禮拜六去拿了前兩天配的隱形眼鏡~
老闆送了一整袋東西..
博士倫保養液x2+某牌子藥片保養液x2+食鹽水x1+外出用盒
感覺很超值bb
我終於能脫離在這種大熱天隨著氣溫不斷升高 眼鏡一直在滑落鼻樑的痛苦..很煩。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身體一向健壯如牛的我感冒了...雖然偶有腸胃毛病,但是距離我上次感冒是在去年6月,所以其實我還算個身體健康的孩子吧!
但是這樣的我居然在很詭異的情況下感冒了...

話說4/4清明節那天我們跟大伯一家去到燕巢掃墓,正值中午12點出門,到了墓地那大家就開始動手清掃供果捻香之類的..
天氣嚴熱...才沒多久我就有正在被烤的感覺,撐了傘後還是覺得日頭炎炎|||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下午2點開始的簽唱會,我們10點就到達現場排號碼牌啦。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趁著今天依然是個好天氣和心柔一塊出門逛逛
目標是高雄火車站!
噗噗~我已經好久好久沒逛這裡啦,雖然小宇說那裡像廢墟一樣,到了晚上就很冷清囧(有這樣呀?
還搭了一年多沒有搭過的高雄市公車~自從拿到機車駕照後誰還會想搭公車呢?以前是不得不搭吧XD
不過心柔居然連投多少都忘記了,比我還誇張的高雄高雄人耶!

嚴格說來我們也只逛了光南,而我此趟shopping唯一買的東西居然是給老弟的筆袋=A= 我真是個好姐姐呀(也是個愛邀功的姐姐-_-#)
眼見老弟的筆袋用了5年以上而破爛不堪,急急切切的為了他買了個不錯的咪ki冒始筆袋,還滿可愛說!也看到了PM5~打算北上時再買

之後我和心柔就去了月讀吃飯,這本來不在計畫之內,但由於‥實在沒有什麼好逛的了呀!!但是我們4點多到,卻捱到快5點半才進的了門,6點多才吃到這一餐‥囧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事情發生在兩個小時前,高雄漢神百貨B2Lee櫃。
前因是太太因為膝蓋骨手術後行動不良,
下半身變胖的她老唉著現在沒幾條牛仔褲她穿了舒適的

所以趁這次大年初一到百貨公司血拼時,我們到了Lee櫃了結我媽的哀怨......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是我回到高雄以來第一次去血拼(。・∀・。)

早上10點一到我們一行5個敗家的女人+一個將來會繼承我們遺志(巴)的小女孩,浩浩蕩蕩的往女人金錢墮落的深淵--百貨公司出發了!
阿姨她們這次的主攻是大立伊勢丹,Wow我起碼有10年沒去過大立了(順路去借個廁所倒是有・ω・)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