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歲夜…都沒打到牌= =+
我都買了付新牌要來試試看我這偏財運如何呢,怎麼牌腳都沒什麼勁阿?
往年都興沖沖找我們撿紅點的二姨在吃完團圓飯後來看了一下,沒多久就回家抱小蚌珠去了=3(#=
哎唷,不賭點小錢怎麼賺外快啊

我轉阿轉著三台的新春賀歲節目,看到小哥唱千里之外 真是天籟www
然後又轉到MS豪華版進廣告前的下段歌手出場預告,竟然看到大塚愛也有上台!?
前幾天看MS豪華版的歌手預告沒有她阿囧,當時老弟還碎碎念complained,結果趁著廣告間一下子他衝到房間拿數位相機拍他最愛的大塚愛XD
老弟是她的超級粉絲XD 戀愛寫真很有fu
雖然歌唱的很動感,但是我不喜歡山下智久的長髮造型:( 

是說小京家的K團藝人唱了2首歌耶,因為比較紅嗎


11點多,我跟老弟開始看《奪魂鉅3》
我說他真的很沒人性,想說大過年的不要見血租點有趣溫馨開懷感人的片子嘛
偏偏那傢伙糟糕的很,硬要看《奪魂鉅3》把他姊嚇到形象早已不復存的鬼叫
然後,片子開始不到5分鐘,我理智線崩潰--捂耳、用枕頭遮眼、(因為覺得不看是浪費)從指縫偷瞄......
把姐姐逼到如此忙碌的地步!!

在片子不到三分之一時,什麼血肉模糊、肚破腸流等爆點我都剉過去又挫咧等下一個血流成河的麻痺畫面了
這時候剛洗好澡的太太說要去洗頭,才想到我們每年都要在除夕去順堤跨年的
太太解救了差點以死亡筆記本慣用死法逝去的我
開開心心丟下老弟一個人去洗頭髮啦(但是明天魔性姐姐來會壓著我看完...)

今年順堤有辦摸獎活動,這是早在上一次去時老闆娘給的過年預告:P
我抽到300元的修護液耶,這也算是有偏財的好運到吧?! 太太抽到普遍的最小獎...試用包- v -


回到家也早就過了12點
趕快回傳簡訊、MSN祝賀一下大家
小聖送我的賀圖很可愛喔,好想縮小點放上來呢>﹏<


2/24徵得同意放上 萌萌萌v






    全站熱搜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