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不黑的髮色,是有點偏咖啡滴
現在換成了酒紅色呀!

話說怎麼突然要染髮咧~
就是某天我們三個去逛market,逛到一排染髮劑商品,Terry先生就很興奮問我要不要染頭髮,說他很厲害這個的,都幫他姊姊染~
當下我馬上反應是說不要吧~我對於我這種常被問說“你是不是染髮呀”的頭髮很滿意耶(我的自然髮色追溯到小五,從小六到高三幾乎年年都有人問這個問題~|||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大一時髮色又變得比較黑了,可能是北部較潮濕?)
可是! 
腦袋轉了轉的~
說實在的我滿想染的,想來點改變吧,何況回去台灣我家太太不肯能讓我去染髮(因為她也喜歡 我那營養不良的髮色),上美髮院又染又護貴死人,不如在這給一個信心滿滿的大叔(哈,韓國人都愛叫大叔來大叔去的)染吧

身在他國染髮很酷的耶!

但是我們也沒馬上就買,反倒是回去考慮買什麼顏色以及我家太太會不會生氣的等等(哈,後者並不構成問題,我其實不怕她生氣這個的)
然後就參考一下親朋好友的意見啦,要染偏紅或是偏黃? 叫我染彩虹的先生可以閃開了啦。

就在那之後又不知道過了幾天,上個星期五我就去買了罐染髮劑啦
13塊多,然後在上禮拜日晚上完成了我新髮色~

話說在頭上抹東抹西味道真的頗刺鼻 囧 而且頭皮有一丁點不太舒適 再囧
然後再忍受40分鐘,期間還拿了暖氣機烘它@@
知道可以去洗掉它時我好開心呀~

這是去洗掉染劑的時候!



話說染劑流到我的額頭時,看上去像是血流了下來 囧囧囧>
洗的時候紅色的染劑染紅了浴室的地板像是發生凶殺案一樣耶(抖)
又搓又沖的洗了20分鐘才搞定-_-||| 很累很累

而且一直在擔心吹好後的頭髮會變成怎樣的顏色
因為我當初是拿BLACK&RED的COLOR,我看盒子上是很美的紅棕色(可惜還沒拍照下來比對就被丟了T^T)
沒考慮到我髮色雖然不黑,但也不是什麼淺色髮呀
所以很怕失敗失敗失敗呀OTL

當我吹好頭髮後趕快往鏡子前一照
發現是在有光的地方~出現了~酒紅色的頭髮非常明顯!!
整個頗為鬆口氣,有出現顏色還是非常好的,希望會越洗越淡下去阿!!



在染髮後我迫不及待的打了通SKYPE給太太
一開口就說我染金髮了,太太果然很激動的回說我是不是有毛病呀(看來是氣了是氣了~←怎麼有種幸災樂禍的感覺)
我趕緊安撫她說沒有啦、哪可能真的染成金的之類的(但也染成其他的顏色啦
她就說最好是不要在外面給我亂來、妳頭髮好好的幹嘛染呀、妳又不會保養是要染什麼頭髮......#$%^&*#$%^&......批哩啪啦就是一堆
搞的就是我一直跟她說不會啦沒有啦,我真的染了卻說不出來!!?
唉呀呀,回去只好永遠躲在陰暗角落不可見光了?  但說實在的我真不怕她發現了,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嘛

話說這也不是我第一次染髮了呀,我遙久的第一次還是她"動手"的呢! 在國三第一次基測完沒多久,用的還是雖然不傷髮質但不知道要染幾次才會顯現出來的植物性染劑!! 我那個晚上為了等吃色等到半夜睡著耶,隔天興沖沖的到學校給同學看還被冷冷的回說“哪裡有變呀?”......我還記得那時候是非常仔細的看的才會發現那點紫(只有自己看到)......T^T




好啦,染髮劑就到這一個段落啦。












咦?
染好頭髮的照片?










由於我找不到適當時機拍(偶爾我想來個自拍一下就會招來其他兩人異樣的眼光...嗚嗚T^T)
所以有緣再放上吧,哈哈...(擦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u 的頭像
shu

窸窣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